開始報告最近發生的事情囉

1/27

首先
禮拜四我就回台北了
因為要跟姐姐去逛街
說真的我還挺久沒看到姊姊了
他去東區剪頭髮在去東區逛一下這樣
我們差點把捷運全部的顏色都坐遍了
本來要去頂溪吃東西
但我老了實在有點累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東區逛街
但是老姊直接殺近兩家他認識的店
天阿我下不了手
我還是去士林買就好(奔)

兩間店的姊姊都以為我是我姊的同學
所以是我該哭我姊該笑的意思呀
天阿
還好其中一間的店員出來幫我平反:是妹妹還沒到愛打扮的年紀!
拍手,對!我懶的打扮!我懶的包裝自己!哈哈哈
好啦我從頭到尾都沒噴錢


然後一直到了士林
我只買了一雙鞋就可以抵掉我買掉四五件衣服
然後我只買了一件衣服和一件挖背
哈哈哈
我跟我姊都快睡著了因為太累了
兩個老人老了


然後很開心呀
但是台北是給他有點冷


1/28
恩在台北睡了一天
晚上和小潘去看io band 是Unplugged的
第一次聽Unplugged感覺很奇妙 
然後和小潘一路笑到誠品裡面 哈然後我們一直晃來晃去
Angus在和歌迷聊天我們都沒發現...............哈還是站在門口
然後hans到快開始才進來然後從小潘身邊走過哈哈哈
之後表演開始我們選了一個很棒的角度
我就站在hans正前方 (因為他是斜著坐)我今天除了要來看io就是要來看你的!!!
謝謝你溫暖的笑容 thanks!!!hans大發吧:)
其實我最想聽的就是"活" 哈哈哈哈
還有我跟小潘尷尬死了一直傻笑這樣 我們需要一個聒噪的夥伴(誠徵)

218見囉
謝謝你們~~~~~~~~~~~~~~~~~~~~~~~~~~~~ya還有謝謝小潘 love you(L)


晃的真好


1/29
直接衝台中囉
ZA信念三周年的演唱會實在太棒了
70%在講話的時候一聽就知道是年輕人 學測剛考完(!!!) 比我們~都還小 我的天 加油耶!!!
雖然我在第二團UnderStory的時候差點站不住 因為太餓然後站在PA前面音響整個震得太大力 然後腳好痠喔
T.P.K的rap功力太強了 我是屬來寶 我想買專輯但是我沒錢了嗚嗚 有機會吧吧吧
但是到嘴哥的時候我就爬起來了 之前看到嘴哥是不顧一切的時候 嘿嘿 阿倫!!!只是你們頭這樣甩 好暈 因為我試過了
respect尊敬 哈哈哈大家都要減肥的意思囉 強生好可愛 但是他.......太小隻了我都快看不到他了
固定客的時候我一直在看陳信哈哈哈 他整個帥炸了 以前都沒這麼認真看過他的說
MP這次整個很威阿因為是八團裡面最大咖 只是我好累喔所以我GET OUT都沒有跳T___T 然後呂思緯都被雷堡擋住了 不過今天很多雷堡 帥炸了
這是第一次認真聽 LAZYLADY讚啦 倫瑩說馬卡很帥 的確虎牙很可愛 但是他彈BASS瑤很大 我根本無法拍耶哈哈


其實我本來不看地下樂團的 
但是因為MP讓我認識更多台灣樂團 感恩喔
他們也在認真活 認真做音樂阿 有什麼不行
TAIWAN MUSIC WAKE UP
謝謝你們
今天值回票價  

還有謝謝房東太太唷沒讓我睡廁所
謝謝你們~~~~~~~~~~大家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好棒





1/30
早上爆衝回宜蘭 我是白癡真的
為何不坐直打車回台北換車就好為何要坐電車摳摳摳摳到新竹在車回台北呢 白癡
哈以為會比較早到 結果還是一樣時間阿
整晚都沒什麼睡我都快爆走了 還好有音樂陪我不然我應該會昏倒在火車上
太瘋狂了青春
不過總是要瘋狂幾次
不然我以後真的沒體力了


1/31
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的感覺好棒 好自在好開心好幸福
雖然加在一起只有五個人但是就是很開心
我們依舊在老地方:)

大哥二哥三姊四妹 其他更大的和更小的沒來哈哈哈哈
好想念大家喔
黃豆花
宋仁和
王珮媛
游雅珺
林于涵
吳昇融
胡佩如
陳鼎儒
林晏如
陳韡
王韻筑
李宛儒
張瑞珊
林宏哲
黃郁傑
蔡志遠
以上這幾個我下次一定要看到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ril 的頭像
    april

    每個回憶都有意義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